close

 夜深人靜時

 


 

吶吶吶吶吶吶 吶吶吶吶吶吶
這午夜時分,我多想閉目養神。


妳過得還好嗎? 會不時的想起我嗎?
在這漫漫長夜裡,每當我閉上雙眼,就不經會想起妳,這讓我無法入眠。

今夜顯得特別漫長,這個沒有妳相伴的夜晚。
每當憶起放手讓妳離開的那天,我悲從中來。
我將把妳埋藏在心底深處,會漸漸忘記妳,那天總會到來。

這難眠的夜,是如此悲傷。 在這沒有妳相伴的夜裡。
這午夜時分、夜深人靜的時刻,當我想起妳,輾轉難眠。

難熬的夜再度襲來,今夜仍舊如此傷心。 我得獨自撐過今晚。
在這午夜時分、夜深人靜的時刻,妳不在,我孤枕難眠。

 


吶吶吶吶吶吶 吶吶吶吶吶吶
這午夜時分,我想好好睡上一覺。


眨眼都來不及,這份愛情就這麼突然地向找上我。
然後獨留我一人在這... 妳不能這麼對我。
夠了!我受夠了! 別再繼續傷害我了!
這煎熬的永夜不會有停止的一天,只因這回憶一直縈繞我心頭。

我不想再提那些已經過去的事,但我想我那時真的很喜歡妳。
我難以自遏地想起妳,越來越想念妳,隨著時光流逝而加劇。

這難眠的夜,是如此悲傷。 在這沒有妳相伴的夜裡。
這午夜時分、夜深人靜的時刻,當我想起妳,輾轉難眠。

難熬的夜再度襲來,今夜仍舊如此傷心。 我得獨自撐過今晚。
在這午夜時分、夜深人靜的時刻,妳不在,我孤枕難眠。

 


滿天的星辰,請安撫這個悲傷的我。 無地自容,今晚我將步向崩潰。
滿天的星辰,請安撫這個悲傷的我。 無處可逃,我要崩潰了。

在這數著滿天星星的夜晚,隨那暮暮朝朝地春去又秋來。
可是今晚仍舊是個難眠的夜晚...

 


難熬的夜再度襲來,今夜仍舊如此傷心。 我得獨自撐過今晚。
在這午夜時分、夜深人靜的時刻,妳不在,我孤枕難眠。

吶吶吶吶吶吶 吶吶吶吶吶吶
這午夜時分,我只求能闔眼睡上一覺。

 

參照之英譯歌詞,按這

 

首先,先恭喜他們即將在7/22發行迷你五輯『Midnight Sun』(午夜太陽)

這首【Midnight】算是先發,但不是主打的樣子。

還是老樣子,如果官方有公布PV,我會再回頭更新的!

 

 

這次專輯似乎又會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讓人還蠻期待他們的回歸,不知道會為韓樂帶來怎樣的波瀾?

那個,張賢勝,你打算瘦到變成皮包骨嗎? 

 

先說,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因為旋律聽起來很好記。

但,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時,聽見開頭那「吶吶吶吶吶吶」的時候,我腦中響起的是另一首歌的旋律。

但礙於我這個ㄆㄣ腦,常常會選擇性失憶。

於是乎,我從昨晚想到今天中午,我都沒理出個頭緒。

只是下意識地認為,那是個英國搖滾團體的歌曲,其中一段B Chord的部分。

但我腦汁都要攪光了,至今仍舊是個無解的謎。

不過,依照「墨菲定律」,我想不久的將來,總有一天我會想起來。

到時候再來做補充。 (這是仿效政治人物開空頭支票嗎? 希望不是。)

 

 

還有,這首歌的副歌,我在第一次聽的時候,竟然想接著哼下面這一首!

 

嘖嘖,我腦袋裡到底都裝些什麼東西啊? (抱頭)

 

BTW,上面這首歌是Rich的【사랑해 이 말 밖엔】(我愛你,只有這句)。

 

 

第一次聽見B2ST的【Midnight】,仔細思考後,結構還讓我想起吐奈

我到底是怎麼了啊? 是不是天氣太熱,腦汁都蒸發得差不多啦?

 


讓我們一起期待野獸的回歸吧!


 


7/24 更新

 

經過這幾天以來輾轉難眠的長考,我終於在昨晚睡前想起那曲子的部分記憶。 (到底是有多糾結?

於是乎,今天經過我雙耳的證實:那首歌就叫做Feel Good Inc

 

 

重點在那唯一的旋律上,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Beast的這首【Midnight】哼的那前奏呢

 

好啦,這首歌只是前置,重點其實是這張迷你專輯的主打【美麗的夜】

這次我就單純地放PV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