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軼事

 

 

從很久以前我就明白。
我一點都不擅長談情說愛,和扮演那為愛心力交瘁的女主角。

竊竊私語不絕於耳,傳遞著沒用的訊息。總是讓我想要逃離這一切。

現在,我已經不是當年我了。 我得到了我當初夢寐以求的一切。
可是,我也知道。 我永遠再也得不到你那笑容。 親愛的...

雖然我比任何人都還要來得愛你,但我會堅持那條我所選擇的路好好走下去。
如果還有來生,我想我還會繼續這樣愛著你,就算我們仍舊無法在一起。
因為這是只屬於我倆愛的物語。

 

沒有一天我不希望我能像個孩子般,枕在你懷中入眠。
仔細想想,我有多久沒有放聲大哭了?
但事已成定局,想改變已為時已晚。

你知道,我不再是當年的我。 雖然最終得到了想要的東西。
可是,我心裡明白。 是我自己放開那個能給我溫柔笑容的你。 親愛的...

就算我遇見了誰,即使我與誰展開了新的生活。
我知道我一定無法將你忘懷。
但在這條人生的路上,我們再也無法併肩而行。
而這就是只屬於我倆愛的故事。

 

雖然早就知道我們最終會分道揚鑣,但我還是很感謝這個能與你相遇的奇蹟。
在這些無可取代的日子裡,曾經有過的後悔、痛苦或是悲傷,會轉變成閃耀的光輝。
是的,那一天總會到來。


親愛的...
雖然我比任何人都還要來得愛你,但我會繼續走在當初所選擇的那條路上。
如果還有來生,我想我還會繼續這樣愛著你,就算我倆仍舊無法在一起。
這是個只屬於我們的愛的故事。

 

 

這是這一季的月九「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我無法戀愛的理由)主題曲。

故事目前已經來到第七集。

 

而今天(日本時間)發行了主題曲的單曲。

繼上次安室唱月九的主題曲,好像隔了不短的時間。

(如果沒記錯,上一次是「處女之路」的【Can You Celebrate?】吧?

 

這次的單曲,是雙A單曲。

主打的除了這一首【Love Story】外,還有片頭曲的【Sit! Stay! Wait! Down!】。

(聽得時侯,我一直有種在訓練動物的錯覺...

而且有些耳尖的網友,還直指該曲有瓢竊權少女的【Heartbreaker】嫌疑。(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連結過去,謝謝。)

我個人覺得瓢竊度不高啊...

 

這首歌很適合裹著毛毯,一個人靜下心喝杯熱飲的時候聆聽。

雖然充斥著滿滿的悔意,最終卻還是化悲傷為力量而釋懷。 ( 嗯?這字裡行間有著其妙的違和感...)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室奈美惠 Love Story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