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擁有權

 


 




我不屬於任何人...




我並非不願與你用想我的下半輩子,親愛的。
只是我希望你能對我坦誠相對。
但我不會就這樣打退堂鼓。
這不代表我打算與你共組家庭,親愛的。
在我對你敞開心胸前,想確定這一切都在正確的軌道上。




我不需要誰來完整我。
我能自行做決定。
沒有人是天生附屬於誰的啊!




我是我自己的。
你沒法擁有我。
我的心是我的私人財產,我身旁只有能有我的倒影。
我不屬於你。
我是個完整的個體。
如果你要愛上我,那你應該清楚這件事。
我不屬於誰。




親愛的,在我讓你進駐我心前,得先對你說明白。
我是誰這件事,並不會影響到我倆的感覺。
那不代表此刻我不願待在你身旁。
事實上,我願意。




我不需要誰來完整我,我想讓你懂。
我寧願犧牲掉愛情也不願放棄我的靈魂啊!




我是我自己的。
你沒法擁有我。
我的心是我的私人財產,我身旁只有能有我的倒影。
我不屬於你。
我是個完整的個體。
如果你要愛上我,那你應該清楚這件事。
我不屬於誰。


噢耶




真正的愛情是會讓你做真正的自己。
展現出真我才會吸引到對的人。
沒有人是天生附屬於誰的啊!




我是我自己的。
你沒法擁有我。
我的心是我的私人財產,我身旁只有能有我的倒影。




我是我自己的。
你沒法擁有我。
我的心是我的私人財產,我身旁只有能有我的倒影。
我不屬於你。
我是個完整的個體。
如果你要愛上我,那你應該清楚這件事。
我從不屬於誰。



 

噗。嘛  

對不起。 我知道這首歌很認真,但畫面在我眼中好有喜感

這是個無法抹滅的事實。婀呵呵  

 

 

她也是一個經典,一個從玉女轉變成慾女的經典例子。

 

不過,她倒是沒有像布蘭妮、克莉斯汀擁有那麼好的運氣。

目前為止,她在我這個世俗人的眼中... 好像還沒翻身成功。

 

她有很好的嗓音,卻因此而被埋沒。

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ssica Simpson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