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TOP vol.1   窩糗啦,瑪~林娘! 噗  

 

 

 

 


OS: 啊!我的頭... 給我一點水吧? 
呃?我好想吐... 沒有人嗎?
你現在在我的床上。 (蛤?不好意思喔~)
你給我醒來。 宿醉醒了沒? 聽好! (嗚~)




我愛的女孩離開我了。
她這麼突然地留下我一個人,是不是為了投奔別人的懷抱?(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這麼可憐? 真是可悲啊我。 我好孤單喔!
誰來安慰我吧~ (噢~)


妳到底想怎樣?
妳到底想怎麼樣?
妳到底想要我怎樣?
啊~妳到底想怎樣啦?


告告告告訴我!


嘿嘿嘿 別走啊妳~
妳真的要這樣的話,就踏過我再走開吧!
搞什麼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對妳那麼好耶!
如果妳早就打定決心要離開我,也該早點通知我啊! 妳這個小氣鬼!


嗚啦啦嗚啦喔 嘟逼咑吧嚕嘟嘟


妳有經過我的同意嗎?沒有吧?
沒有唷~


呀呀呀呀呀呀呀




有個像是混混的小毛頭經過,蔑視這樣的我。
他指著我說了些嘲弄的話,而且還取笑我。
我給了他迎頭一擊,但就在我轉身離開那瞬間...
她一定看見我了!
「你... 怎麼會這麼幼稚?」


妳到底想怎樣?
妳到底想怎麼樣?
妳到底想要我怎樣?
妳到底,要我怎麼做啦?


告告告告訴我啊!


嘿嘿嘿 別走啊妳~
妳真的要這樣的話,就踏過我再走開吧!
搞什麼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對妳那麼好耶!
如果妳早就打定決心要離開我,也該早點通知我啊! 妳這個小氣鬼!


嗚啦啦嗚啦耶 嘟逼咑吧嚕嘟嘟


我是有理由這麼做的吧? 沒有嗎?
大家來評評理~ 呀呀呀呀呀呀

 


吶吶吶 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
吶吶吶 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
吶吶吶 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


今天我要像個脫韁野馬似地不醉不歸啦!
來!喝啦!
(嗚) 妳不要走啦~


嘿嘿嘿 別走啊妳~
妳真的要這樣的話,就踏過我再走開吧!
搞什麼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對妳那麼好耶!
如果妳早就打定決心要離開我,也該早點通知我啊! 妳這個小氣鬼!


再來一次!


耶耶耶,又乾了一杯燒酒。
伴著妳的照片我又飲下了一杯。
清醒點!清醒點!
我覺得我好像雨果喔?
但我祝妳幸福。


妳到底想怎樣?
妳到底想怎麼樣?
妳到底要我怎麼樣?


要好好保重喔,我的愛。

 

英譯源自:http://kpoplyrix.tumblr.com/post/4080434567

 

那個,讓我自清一下。

上面的副標不是在罵人。

 

 

 

這首歌好~可~愛喔!

感覺少女最後會來個嘟嘴做ending.

 

這是首藉酒消愁,愁更愁的曲子。  然後最後就崩潰噗

 

 

 

我第一次聽到專輯中的這首歌時,先是被和其他曲目截然不同的曲風吸引。

後來就是一直像白癡一樣的大笑不止。 忍俊不住  

 

 

 

直到現在聽,我都還是會一直笑。

 

 

 

記得我第一次聽到那一句一直重複的歌詞時,

我腦中就想:你是應該要覺得糗啊! 幹嘛沒事牽扯到別人的媽媽嘛

 

唉呦,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好笑。 快笑死我了。

 

 

這首歌寫得很好耶,蘋果少年!

整個詞真的是好有畫面啊~clap  

 

 

除了讓我想起周先生的牛仔很忙外,這首歌真的很有搞笑感。 (... 咦?)

感覺就是一首喝了很多,倒在路邊放肆大聲唱的歌。

 

 

 

 

最後,讓我們一同跟著居低同學齊唱聲... ...

妳到底想幹嘛  」 (喂~!)

arrow
arrow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