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ental advisory   更勝狎言穢語  R  18+  

 

    我沒有在開玩笑,這篇文章未滿十八歲請勿入。

 

 


 


來點特別的吧?
這可是永生難忘的經驗。
五十分錢 、賈斯汀、 提姆巴蘭,這該死的佳作。


噢,她想要了。 我想滿足她。
她知道這是我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我想要,看妳為我寬衣解帶。
在這滿坑滿谷的錢堆裡,我投身在妳懷裡盡情作樂。


她是做這行的,每天與鋼管為伍。
她總是不急不徐地慢慢褪去衣裳。
她美得不像話,但這一切都是為了那臭錢。
看她在地上自瀆,為的是能多掙幾張。
看著她搖曳的腰支,會讓人情不自禁地想伸手感受她。
如此地渴望她,那就放肆地讓慾念縱流吧!

別停下那動作,對,就是這樣。
她的動作會讓你不自主地想更進一步。
想像她正在雙重節奏下攀上高峰。
而你也在她的帶領下攀上巔峰。
她帶給你的,遠超過你之前有過的經驗。
她就是有辦法挑動你的感官神經。
她的一舉一動都讓你一觸即發。
環坐在你腰間,直到你奮起。


她總是蓄勢待發,當你想要時,她絕對能配合。
想看看這欲求不滿的女人嗎? 我可以透露一些資訊給你。
每到夜深人靜時,聲色場所人滿為患時。
你不想被閒雜人等打擾,那麼,她絕對是首選。


寶貝,這是新世代的產物。 我想你會喜歡這一套的。
讓我們一同攀上高峰吧!
這裡總是煙霧瀰漫,但再亮的燈都不會阻礙妳觀賞的興致。
為什麼不放膽走過來呢? 妳讓我想喊~


欸唷,對於觸不到的科技我早已不能滿足。 為什麼妳不乾脆直接地坐在我身上算了?
喂唷,不能實際碰觸妳,我無法滿足啊! 我要妳現在就出現在我跟前。


噢,她想要。 嗯,她要我。
噢,她想要。 (所以)我要滿足她。
噢,她想要。 嗯,她要我。
噢,她想要。 (那麼)我得滿足她才行。



妳的雙唇,那雙美腿,妳讓我神魂顛倒。 讓我告訴你。
妳的雙唇,那雙美腿,妳讓我神魂顛倒。 讓我難以壓抑。
妳的雙唇,那雙美腿,妳讓我神魂顛倒。 讓我表明吧!
妳的雙唇,那雙美腿,妳讓我神魂顛倒。 讓我心癢難耐。



當握有她的貼身衣物那一瞬間,總是能讓你感到亢奮。
為了要讓這一切臨興於我倆,她不會停下的。
我只需佇坐在那,連動都不用。
在她的綺想中,意圖很容易被看透啊!
還能怎樣? 不就是與我床戰到香汗淋漓。
這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中。
當她跨坐上來的那一刻,我隨時能上場應戰。

看著眾人連番上陣,我想我還是會待到最後。
那些花招盡出的傢伙真是該死。
妳知道我有多愛,每次你挑動我又讓我陷入瘋狂。
有別以往的作風,與眾不同的節奏。
該死,妳把我逼進欲仙欲死的胡同中。
女孩妳讓我再三回味這一切。
快!讓我們直衝天際,好讓我們改變姿勢再來一次。
來!讓我們從沙發一路戰到餐桌去吧!


寶貝,這是新世代的產物。 我想你會喜歡這一套的。
讓我們一同創造嶄新的章節吧!
這裡總是煙霧瀰漫,但再亮的燈都不會阻礙妳觀賞的興致。
為什麼不放膽走過來呢? 妳讓我想喊~


欸唷,對於觸不到的科技我早已不能滿足。 為什麼妳不乾脆直接地坐在我身上算了?
喂唷,不能實際碰觸妳,我無法滿足啊! 我要妳現在就出現在我跟前。


噢,她想要。 嗯,她要我。
噢,她想要。 (所以)我要滿足她。
噢,她想要。 嗯,她要我。
噢,她想要。 (那麼)我得滿足她才行。



妳的雙唇,那雙美腿,妳讓我神魂顛倒。 讓我告訴你。
妳的雙唇,那雙美腿,妳讓我神魂顛倒。 讓我難以壓抑。
妳的雙唇,那雙美腿,妳讓我神魂顛倒。 讓我表明吧!
妳的雙唇,那雙美腿,妳讓我神魂顛倒。 讓我心癢難耐。

 

 

 

 

 

不同於上一篇,這一篇無論是歌詞或是畫面,都讓我無庸置疑地放上18

 

副標的前半段,我本來要一併放在第一句的。

但經過考慮,我還是決定把前半段放這邊,觸得到的

 

 

上次提到這首歌,是在今年的紅牌文章【撕壯北鼻】那邊。

我發誓,那時候我沒料到我真的會動手譯這首歌...

 


這個版本,我還是譯得"比較"不露骨喔...

那是因為,第一段蘊含大量雙關語

其實,那一段是可以講成另外一種意思的。

 

但基於我不想把這裡變成需要經過認證才能進入的頁面。

所以,那個版本我還是乖乖放在腦袋裡好了。 (打哆嗦)

 

 

說起來,會認真來認識這首歌是因為一個很弔詭的過去。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完全沒有注意在唱什麼東西。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注意力完全放在畫面上。

 

啊~ 不是指我一直盯著看啦!(羞)

 

是因為我在瀏覽MTV台時的驚鴻一瞥,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

我還記得停留不到十秒的我轉台前,腦中想的是...

 

哇靠! 大白天的MTV台播這什麼東西?

 

可想而知,當時我的衝擊有多大。

不過,那一次,就那麼一次,在那之後我沒在MTV台上看見那支沒字幕的MV了... (這是... 惋惜感嗎?)

 

 

 

結果,當我再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在一個很好笑的狀況下。

 

我要先說明一下,這首歌出來的時候,我是個大學生。

而,英文造詣沒有很好,但只要耳朵和大腦合作得天衣無縫時,大多數都能聽懂歌詞。

 

我家的鄰居,呃... 那時候他應該算是高中生吧?

 

他們家偶爾除了台語歌曲之外,還會穿插一些台客舞曲。

但那一次,我改觀了,因為他放了這首歌。

 

可能是JT和Timbaland的部分很容易跟上,所以我很清楚地記得他有跟著唱。

不過我猜他並不太了解那歌詞到底在講什麼,大概是下意識地跟著哼唱。

只是,唱得一~點~都不小聲

 

在我耳裡聽起來,實在是......

 

 

好家在,我家這條巷子裡大多數都是爺爺奶奶級的,聽不大懂這類的英文饒舌。

不然,還真是玷汙了這些長輩們的耳朵。哦呵   

 

 

JT,你快回來吧!

 

這首歌... 已經算是R的N次方等級了吧?我掛了  

到底什麼地方會播放這種歌啊?...

Stripper Club嗎?

 

 

 

 

... 反正都寫了這一篇做開頭了。

殺一刀和殺千刀,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差別了。

 

好吧,來分享一下...

 

這些年來,陸陸續續玷汙我雙耳和腦袋的歌曲好了。

有的是畫面的關係,有的是歌詞的原因。

但我po在這裡的幾首歌,大多數都是雙管齊下... 的吧?

(有些整曲乍聽之下,根本和歌詞很不搭嘎耶~ 明明聽起來很柔,歌詞怎麼那麼驚人)

 

本來想按照露骨程度來個排名,但我總覺得這樣太主觀了。

(但在我心目中,第一名是dirty版的【TONIGHT】。 

 但那版本是不可能出現的。 因為那歌詞實在太直白我還是會害羞的  )

 

所以,以下MVs,我採隨機擺放

 

至於哪一個才是第一,我想,各位心中會自有見解吧!

 

 


 

 

 ←截圖自凱莉米洛【All the lovers】。

如果你能承受住上面這張圖,那就往下看吧!  我不攔你了。噗  

 

 

 

官人我要   我滿腦都是那檔事  怪胎     今晚要演什麼?

    三人行     下流       不要喊錯喔

就是今晚       你有看到艾咪嗎?      你這個登徒子
 
 就算是毒藥,我也甘之如飴  先聽我說,我的愛   不管,你要負責

         給全天下的喜歡這麼做的人         下擺動

               糖果量販店

 

 

 

顆顆  這只是一部份而已。

因為熊熊無法在一瞬間憶起所有相關的資料,只能先寫出下意識記得的東西。

 

 

你是不是在想為什麼我不直接貼出來?

 

 

哈,我才不要。啦~  

 

 

我沒有那麼大的權限來做審核年齡這種事。

這種事,就留給水管來做就好。

 

我頂多只是個pimp而已。 (咦?我終於用到這個字了!哦呵  )

 

 

至於,中譯的部分。

可能要我哪天開竅了才會寫吧。

 

 

未來的事,誰知道呢?嘛  

 

 

 

 

我這個風生水起的雙魚x雙子,還真是個矛盾的綜合體


Seriously, I ain't nasty.戴眼鏡  

 

 

 

明乃日,來劃清一下界線,來寫那首hardcore曲的後繼吧!

arrow
arrow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