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ely cover   我好孤寂

 


 

 


從我對你坦白的這刻起,你一定會開始恨我。
但我沒得選擇,不能再這樣昧著良心走下去。



我相信你也察覺到,我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我心中的愛火早已已熄滅。
現在的我,連自己都認不得了。



你是如此溫柔、令人崇拜。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讓你走。



我不知道,我不明瞭。
我到底是怎麼了?



即便你對我展開溫暖的雙臂,我仍舊無法靠近。


我不懂。


我想要找回最初的我。


親愛的,就算你在我身旁,我還是好寂寞。
我是個自私的女人,不配擁有你的心。
請你待在這,靜靜地看我離去好嗎?



我很抱歉,用這種方式結束我倆的感情。
每當依偎在一起的時候,我倆卻身處兩個世界中。
因為是你,我才有這種感覺。

親愛的,我好孤獨,我好孤單,我好寂寞。
寶貝,我好孤寂,我好落寞,我好難過。


親愛的,我好孤獨,我好孤單,我好寂寞。
寶貝,我好孤寂,我好落寞,我好難過。(eh-eh)



這不是你的錯。
我向天發誓,自始至終我都沒料到我們會在一起。

每當你擁我入懷,我卻感到無地自容。
就像落入陷阱的獵物般,我本能地想逃離你。
為什麼被愛沖昏頭的我,最後卻滿懷空虛與懦弱?


你是如此溫柔、令人崇拜。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讓你離開

 

我不知道,我不明瞭。
我到底是怎麼了?


即便你對我展開溫暖的雙臂,我仍舊無法靠近。


我真的不懂啊!


我只想找回最初的我。


親愛的,就算你在我身旁,我還是好寂寞。
我這個自私的女人,不配擁有你的心。
請你待在這,靜靜地看我離去好嗎?


我很抱歉,用這種方式結束我倆的感情。
每當依偎在一起的時候,我倆卻身處兩個世界中。
因為是你,我才會有這種感覺。
親愛的,我好孤獨,我好孤單,我好寂寞。
寶貝,我好孤寂,我好落寞,我好難過。



親愛的,我好孤獨,我好孤單,我好寂寞。
寶貝,我好孤寂,我好落寞,我好難過。(eh-eh)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一個習慣孤獨的過客。


我無法再這樣走下去了,再見了我的愛。


因為,我就只是個過客。 一個對這一切都感到疲憊的過客。


我無法再繼續留在你身邊了,寶貝。


親愛的,我好孤獨,我好孤單,我好寂寞。
寶貝,我好孤寂,我好落寞,我好難過。



親愛的,我好孤獨,我好孤單,我好寂寞。
寶貝,我好孤寂,我好落寞,我好難過。(eh-eh)

 


泰迪兄作品,默默地來到第六彈啦!

 

這首歌跳脫了往常2NE1的模式,整首曲子從頭到尾都只有木吉他伴奏。

為習慣電子樂的樂迷們,帶來了耳目一新的感覺。

 

連BEP(Black Eye Peas) 的 Will.I.Am 在YG工作室裡試聽時,都感到驚訝。

因為他本來預料在Verse 2後會進鼓聲,結果聽完了都還是只有吉他在彈奏。

 

初次聽見這首歌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

我還以為他們的迷你二輯的首波新曲會走【Fire】、【Can't Nobody】或是【Go Away】這種路數的。

 

沒想到來了個大翻盤。

首波推的竟是首乾乾淨淨的悲歌

 

這是首百聽不厭的曲目。

年尾各大頒獎典禮,她們應該是不會缺席的啦!

 

 


Teddy, 你真是好樣的!  (最後為什麼又跑去稱讚泰迪熊?)

 

 

最後,來首雷鬼風的【Lonely】吧!



 

 

 

 ⊙原譯文源自:http://www.lyricsmode.com/lyrics/0-9/2ne1/lonely_english_lyric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E1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