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夠了當你的玩偶

毫無信仰  在假面下迷失了自己


我不知道你到底要我怎樣

你讓我承受壓力  步上和你一樣的路途


我踩的每一步對你來說 都是錯誤


我變得麻木

對你的存在渾然不覺

我變得好疲累  卻更警覺

我已經變成  我所想要的

更貼近真實的我  變得不像妳


妳看不出妳就要悶死我嗎

抱得太緊  怕失去控制

每個你對我的期待  已經在你面前完全落空


我踩的每一步 對你來說 都是錯誤

而我無法承受 再多浪費一秒

而我知道  我可能終究會摔落

但我知道

妳跟我一樣

受挫 就在你心靈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