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rroIb02NL_Fotor_Collage  

 

不知道是我會錯意還是怎麼了?

本來我以為我昨天(6/01)就能聽見新作品,卻慢了近24時才耳聞新作品。

 

我很肯定的是,我不會動筆寫下面這一首。 

嗯,因為... 這首歌的感覺很微妙。

總之這首歌我pass。

 

但是另一首「We Like 2 Party」就不一樣了。

我寫了,有興趣的捧油點上面的歌名應該就能順利打開來囉。

 

這首歌帶點雷鬼,卻有早期龐克的味道。

總而言之,就是首很有90年代感的作品。

很舒服,很適合在夏天晚上點起營火,一群人一起合唱的作品。

不然,開車時把車窗搖下聽這首歌也會很有感。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這樣,即便它其實是首療傷歌

 

隨著這首歌,告訴我們夏天來了。

好想去海邊喔。 (???)

 

 

不得不提,譯這首歌時,大家的部分都很好寫。

唯獨一個傢伙的部分,我幾乎都是最後寫的。

嗯,我說的就是馬克的部分。

 

大概是老弟他見多識廣,只用了兩個詞,就讓我受益良多。

那兩個詞分別是「Opus One」跟「d’Yquem」。

 

Opus One」 

一號樂章,有喝紅酒的人都應該要知道的一支葡萄酒

產區是加州,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 這邊 詳細點知曉它。 

 

d’Yquem

依肯酒堡,是路威酩軒集團旗下很出名的一支頂級甜白酒

恩,沒錯,這集團是酩悅軒尼詩跟LV合併而成的,可以說是酒界的LV也不為過。

有興趣的捧油也可以點 這邊 看更多喲。

 

 

好啦,今天就聊到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NAG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