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爭風吃醋 

  

 

 

不喜歡那傢伙看妳的眼神。

我胡思亂想該不會妳也想要他吧。

我是不是發神經,失去理智了?

明知妳是愛我的,卻還是管不住臆測的心。

 

打開我的音樂,胸口隨之起伏。

臉卻越來越漲紅,我為妳著迷。

那些蒼蠅繞著妳打轉不是沒有原因。

我沒有不恭的意思。

不過使壞是我的專利,卻還是會亂吃飛醋啊。

 

只因為妳是如此可人,又這般奪目,害全天下的男人都想一親芳澤。

這就是,我亂吃飛醋的原因啊。

 

全因為妳是如此誘人,賞心悅目,搞得全天下的男人都心神不寧。

這就是,我亂吃飛醋的原因啊。

 

 

希望妳不要毫無保留地對外展現美好,就算保留一丁點給我也好。

無論出發點是出自保護欲還是佔有慾,請當做我以退為進吧。

 

打開我的音樂,胸口隨之起伏。

臉卻越來越漲紅,我為妳著迷。

那些蒼蠅繞著妳打轉不是沒有原因。

我沒有不恭的意思。

不過使壞是我的專利,卻還是會亂吃飛醋啊。

 

只因為妳是如此可人,又這般奪目,害全天下的男人都想一親芳澤。

這就是,我亂吃飛醋的原因啊。

 

全因為妳是如此誘人,賞心悅目,搞得全天下的男人都心神不寧。

這就是,我亂吃飛醋的原因啊。

 

 

我的眼中只容得下妳。

沒有人比我更適合妳。

當我察覺妳也在意我時,難以按耐內心的激動。

 

 

打開我的音樂,胸口隨之起伏。

臉卻越來越漲紅,我為妳著迷。

那些蒼蠅繞著妳打轉不是沒有原因。

我沒有不恭的意思。

不過使壞是我的專利,卻還是會亂吃飛醋啊。

 

只因為妳是如此可人,又這般奪目,害全天下的男人都想一親芳澤。

這就是,我亂吃飛醋的原因啊。

 

全因為妳是如此誘人,賞心悅目,搞得全天下的男人都心神不寧。

這就是,我亂吃飛醋的原因啊。

 

 

噢,這就是,亂吃飛醋的始末。

噢,因為妳,我爭風吃醋。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85.gif  這首歌實在太洗腦。

聽過一次之後我就中毒了。

或許是因為寫歌的人年紀還太輕,所以才有如此淺顯易懂,卻能敲到痛處(???)深植人心的結果。

 

嗯,寫這首歌的人,就是尼克本人。嘛  

 

 

這是當年迪士尼出品的三兄弟樂團~ 強納斯兄弟裡頭的老么,尼克第二張專輯的第二主打。

相較於這張同名專輯的首播主打「Chains」的無感,我很中意這首第二主打。

 

歌詞超淺顯易懂的啊啊啊啊啊啊!!!!! 

 

 

當年強納斯是以偶像團體的姿態出道。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三兄弟對音樂的喜好及人生規劃越顯明白。

所以,也走上了偶像團體的一貫道路~ 拆夥一途

 

這個團的大哥,凱文在2009年結婚,目前已育有一女,專職於電視圈的活動。

至於當初對音樂沒有懷抱太強烈的堅持而入團的二哥,本想當喜劇演員卻擁有三兄弟裡最亮眼外貌的喬,目前將重心移轉至電視電影圈。

而老么自始至終,抱著強烈的企圖心待在音樂圈,賣力地朝影視歌三棲前進。

 

 

或許是資質的關係(?),老大跟老么的花邊新聞永遠不及夾在中間的喬。

據說當年前女友泰勒絲的這兩首歌,都是在講他。

  

 

 

上頭提到泰勒絲的第二首曲子,時間點似乎跟這首強納斯的音樂錄影帶女主角有些關聯。 

她就是卡米莉雅。 我好愛她那部「When a Stranger Calls」。

 

之後,就是很有名的那段,嗯~也是我真正知曉這個團的時期。

Camp Rock ,搖滾夏令營。

 

黛咪在跟他分手後不久,好像就傳出精神上的問題了。

 

但在這段期間,可以說是強納斯兄弟的全盛時期。

迪士尼也讓這個當紅炸子雞跟當年的當家花旦們合作。 

是的,她們分別是麥莉黛咪席琳娜啦。

厲害的是,那個時候~ 除了二哥跟黛咪是一對外,還有唱開頭的麥莉跟尼克也是打得火熱。

反正就是第一段跟第二段分別由兩對情侶詮釋就是了啦!

 

二哥之後還有跟飾演暮光之城中擁有預知能力吸血鬼的Ashley Greene在一起。

後來還有跟模特兒布蘭達在一塊。

 

二哥在2011年發行了他的首張專輯,Fastlife.

從以下兩首單曲就知道他走出強納斯兄弟的圈圈。 

樂風明顯走向流行R&B。  跟出道時期的樂團風不同路數。

 

 

 

Oh, well.

明明是介紹弟弟的音樂作品,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寫他哥。

很抱歉我岔了題拉不回來。

 

因為我實在不太曉得我可以寫些什麼有關尼克的事。

所以讓我們來聽「Jealous」的福音合唱版

這個版本,我超大力讚賞。

因為我好愛這種音樂,再加上此曲旋律真的很好記啊!

 

 

好啦,亂聊到這。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k Jonas Jonas Brothers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