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不再喜歡 

 

 

 

你的眼神告訴我。

騙子、騙子、你這個騙子,別再唬我了。

我不想知道。

都說了我不想知道。

別再來,不,一切都結束了。

 

走開,我說滾開,就這樣。

我走,我離開,瀟灑轉身走人。

這段愛情,最後遺留的只有悔恨。

 

我還以為這愛能天荒地老。

但別為了蠢堅持就歹戲別拖棚。

太遲了,早就結束了。

 

走、走、走啊,如果你執意要這麼做。

結束、完了、早就沒了,要是我們對這不休的爭吵感到疲乏。

滾、滾、滾啊,我再也受不了了!

離我遠一點!

 

 

我恨你。

我不需要你。

 

 

試著為這段瞎了眼的愛情解套,之前的我們都被愛蒙蔽了雙眼。

要是繼續這麼走下去,還不如快刀斬亂麻。

若明明你在身邊卻還讓我感到孤單,倒不如我自己一個人還比較好。

 

我不想聽到,你那千篇一律的藉口。

我不想,再這樣沒日沒夜的吵著架。

一點意義都沒有,我倦了。

 

我們之間不存在所謂的正解。

不再喜歡你了,我討厭你。

此刻的我,恨你。

 

我恨你。

不需要你。

 

走開,滾啊。 我要離開。

 

 

當初像瘋了般的陷入愛中,像個蠢蛋,

愛過了頭,你該試試著麼做。

 

 

我恨你。

不再需要你。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大家2016年好!

好久沒有寫這種在十分鐘內可以搞定的歌曲了。

 

這首歌,很奇特的,除了副歌之外很吸引我。
雖然我有聽見師兄BEAST的影子

這次第七張迷你專輯,主打「HATE」找來很紅的DJ助陣。
沒錯,就是讓小賈起死回生的那首「Where R U now」的製作人。

 

除了副歌以外的旋律讓我很欣賞外,這次的服裝讓我超歡欣

終於有女團在寒冷的冬天穿得暖和一點了!


而且,是我私心啦~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打歌服。
有種回到她們剛出道的模樣。


好啦,先亂聊到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minutes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