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對不起


 


妳一直以來都在原地等候我,可我早已遠去。

別像傻傻地相信著我。
那時說會永遠地保護妳,都是屁話。

往常看的戲劇情節,彷彿嘲笑我般諷刺。
我就像逃犯一樣,頭也不回的逃離。
而今天妳又對著我怒吼「走開!」。

妳明知道我是個自私的傢伙。
就連妳那想引人注意的動作,對我而言都是種負擔。
臨走前我連張照片都沒留給妳。
直到最後一刻,我仍只有考慮自己。


對不起,很抱歉。
沒能好好保護妳。
我希望妳能從此過得好。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忘了我吧,心好痛。

那時互許的承諾早已隨風逝。
沒能好好守護妳,很抱歉。


來到一個陌生卻嶄新的地方,每晚都跟朋友廝混,徹夜不歸。

於是眼睜睜地錯過,妳打來的最後一通電話。

往常一起聽的廣播,彷彿嘲笑我般諷刺。
我就像逃犯一樣,頭也不回的逃離。
而妳再次對著我怒吼「走開!」。

身邊的人來來往往,我只盼能獨處。
淚水跟花瓣,散落一地。
多希望再萌芽。
只盼我倆的回憶能像日落般短暫且美麗。
妳那纖細的背影,還無法向前踏出一步。
就讓我微笑著陪妳跨出那一步。

對不起,很抱歉。
沒能好好保護妳。
我希望妳能從此過得好。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忘了我吧,心好痛。

那時互許的承諾早已隨風逝。
沒能好好守護妳,很抱歉。


有些事難以啟齒。
抱歉我無法達到那個了不起的境界。
請原諒這個無法完整妳的我。
希望妳離開我後,能遇到更好的人。


對不起,很抱歉。
沒能好好保護妳。
我希望妳能從此過得好。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忘了我吧,心好痛。

那時互許的承諾早已隨風逝。
很抱歉沒能在身邊好好守護妳。
沒能好好守護妳,對不起。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這首歌其實早有官方中譯版。

呃,可是我沒看。

因為這幾天才認真地聽了這張專輯。


被稱為怪物新人iKON ,讓我想起當年的 KAT-TUN。

不為什麼,只因他們都是在還沒正式出道前,就累積大量人氣的團體。

只有這個共通點啦,應該吧?


這是首,有良心知曉自身有幾兩重,為了不耽誤對方大好前程的分手道歉歌。


我的註解應該沒有下錯。


很高興老楊終於讓歪居有了一個破格的舞蹈偶像團體。

呃,我是說,有一個舞蹈看起來比較整齊劃一的團體。 (請不要揍我)


這首歌有另一個官方版本的MV,可是不知道是否是服裝的關係,我總覺得他們沒有表現得很好。

 


下面這個版本,是舞蹈練習版。

著私服似乎跳得比較好。  (咦?我突破盲點了?)

 

大家說,是不是練習版看起來比較順?




你是否好奇舞蹈跳成這樣,我還會說他們是歪居破格的舞蹈偶像團?

因為他們的出道單曲【리듬 타】,就非常的帶勁。


只是,只有我會一直想到 GD&TOP的【Zutter】Justin Bieber 的 【Sorry】嗎?

編舞老師,你偷懶喔。 (欸)



好啦,先預祝大家2016新年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