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非妳不可



當我需要妳陪時,妳身在何處?

當我需要妳陪時,妳身在何處?

最需要妳的時候。

那時妳崩潰,我可是寸步不離。

毫不思索地留在妳身邊。

所以現在妳人在何方?

我是如此的需要妳的陪伴。


當大夥都忽略妳時,唯獨我留意到妳。

當我為妳褪下身上的衣物時,那時妳說了什麼?

「溫暖我吧」

帶妳體驗所謂的“雲雨之歡”,是理所當然。

可當我跪下時,身旁卻無人祈禱。

噢,天-


當我需要妳陪時,妳身在何處?

當我需要妳陪時,妳身在何處?

最需要妳的時候。

那時妳崩潰,我可是寸步不離。

毫不思索地留在妳身邊。

所以現在妳人在何方?

我是如此的需要妳的陪伴。



當妳表明心碎一地,我毫無保留地掏心掏肺。

是啊,我還真的這麼做了。

當房門緊閉時,是我遞給妳鑰匙。

妳就承認吧!

是我給了妳信念,把一切的疑惑轉為希望。

妳無法否認。

現在我獨自一人在這,喜悅轉眼化為雲煙。

告訴我... 


當我需要妳陪時,妳身在何處?

妳到底在哪裡?

當我需要妳陪時,妳身在何處?

此刻的我遍尋不著妳。

那時妳崩潰,我可是寸步不離。

毫不思索地留在妳身邊。

所以現在妳人在何方?

在我如此需要妳的時候。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簡單地說起來,這就是首描述一夜情後被甩掉的故事。 (誤)


是不是,各位觀眾,就是這個意思啊!

用一句話就概括了這整首歌,頓時都覺得我好厲害。



這是屁孩小賈在經歷了人生的起起伏伏後(是說這位主人公不過也才21歲啊),看盡了人情冷暖(?) 後重振旗鼓捲土重來的新作品。

所以他所屬公司特意選在十三號星期五來發行第三張錄音室專輯。undefined 


我發現 一敗塗地/形象崩壞 後 努力翻身/奮力一搏 的人,似乎讓我著迷。

當然,或多或少都是自作孽導致,但能東山再起就代表當事人或許真的有兩把刷子。

無論是幾年前我大力推薦麥莉的那張 Bangerz ,或是今天提到的這張 Purpose,都是讓我聽得很順的專輯。


屁孩小賈這張新專輯,不像美國時下流行的電音主導整張專輯那種風格。(像他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 Believe 很明顯就是電音風格)

曲風偏向節奏藍調,當然還是有請到知名的混音DJ來製作。

總而言之,對我的耳朵而言,這是張很舒服的專輯。


今天寫的這首歌,它應該是那首洗腦歌「Where Are Ü Now」取樣的樣本。


所以,因為我無法提供「The Most」的音源,只好讓大家來欣賞連我媽都認得出來這是哪首歌的洗腦歌。(是陳述事實,並非不敬的意思)



還有我很激賞的翻唱版本們,沒錯,是複數喔。

 


 

後面這組人馬,最近出了一張人聲阿卡陪拉專輯,很值得一聽。


最後,讓我送上毫無相關的反諷影片。

    

這吐槽繼視感,我好懷念大悶鍋啊。 (???)



以上。

arrow
arrow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