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妳入懷 

 

 

 

「抱歉」,是你說不出口的那句話。

時光流逝,至今那句話仍無法輕易脫口而出。

像是「抱歉」、「我很抱歉」。

 

「原諒我」,你依舊無法把這話說好。

歲月如梭,你仍無法輕描淡寫地坦然。

那句「原諒我」、「對不起」。

 

但你能提,「親愛的,今晚能讓我擁你入懷嗎?」。

或許我就能在對的時間點釋出善意,如此一來,你將會是我的人。

 

 

「我愛你」,是你一直以來不提的那句話。

日復一日的過著生活。

而有些話不是那麼簡單就能說出口,像是「我愛你,愛著你」。

 

但你能提,「親愛的,今晚能讓我擁你入懷嗎?」。

或許我就能在對的時間點釋出善意,如此一來,你將會是我的人。

 

「親愛的,今晚能讓我擁你入懷嗎?」。

或許我就能在對的時間點釋出善意,如此一來,你將會是我的人。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裡

 

 

 今天是農曆七夕情人節,祝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沒來由地想寫這首歌。

或許是因為這旋律最近莫名地憑空出現,然後一直盤旋在我腦中,所以才回讓我擊鍵吧?

 

這其實是一首相當有年紀的老歌。

「Baby Can I Hold You」由創作歌手 Tracy 在 1988 年發行,而我今天放的這個版本,則是相隔約莫十年,由男孩特區所翻唱的版本。

 

然後該團隊長單飛後,於2004年把這首歌拿回來再回鍋。

 

這是首耐聽的好歌,無法否認。

用字簡單卻唱入人心裡去。

 

在這特別的日子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zone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