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如此 

 

 

 

我猜你終於對我有興趣了,當我愛上那個比你還好的他。

我想你終於發現你需要我,當我伴在那個他身旁時。

我知道這一切讓你這個自視甚高的人難以接受,但這也只是「野花比家花香」的錯覺。

我想你終於對我動了心,可我早已愛上比你還好的他。

 

 

所以我該相信那通電話是餐廳打來的?

只是打來問你是否在家?

我已經不是昨天的那個我,不再是。

無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無法。

我愛你,但我不要做你的笨蛋。

我無法容忍,親愛的。

要是你老實招來,我搞不好會留下來。

但我逼問無數次,你卻謊話連篇。

 

站在那裡,那個大波浪捲髮假屁股,用惡毒的眼神瞪著我的,是你的婊子嗎?

直到我離開你,你才懂得怎麼尊重我。

你看,因為有我你才能怡然自得,可此刻的你似乎沒在怕。

 

我猜你終於對我有興趣了,當我愛上那個比你還好的他。

我想你終於發現你需要我,當我伴在那個他身旁時。

我知道這一切讓你這個自視甚高的人難以接受,但不過只是「野花比家花香」的錯覺。

我想你終於對我動了心,可我早已愛上比你還好的他。

 

 

從沒料到會有非得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一天。

竭盡所能,只為搏妳一笑。

妳知道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轉身離開,拿走我能帶走的一切,放下這段感情。

我知道沒有人能像我一般的深愛著妳。

告訴我,大言不慚說著謊的妳,憑什麼要我留下?

從沒打算真的走遠,可這次妳挽留得太晚。

 

我猜你終於對我有興趣了,當我愛上那個比你還好的他。

我想你終於發現你需要我,當我伴在那個他身旁時。

我知道這一切讓你這個自視甚高的人難以接受,但這頂多是「野花比家花香」的錯覺。

我想你終於對我動了心,可我早已愛上比你還好的他。

 

 

親愛的,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感情要走下去,你得從實招來。

看來非得要我離開你,才能讓你瞭解嚴重性。

 

 

我猜你終於對我有興趣了,當我愛上那個比你還好的他。

我想你終於發現你需要我,當我伴在那個他身旁時。

我知道這一切讓你這個自視甚高的人難以接受,但這也只是「野花比家花香」的錯覺。

我想你終於對我動了心,可我早已愛上比你還好的他。

 

噢,好討厭,好厭惡這樣唱著歌的自己。

會唱這首歌,代表我還愛著你。

是的,我還愛你。

噢,淚都流光,我身心交瘁,該說的都說了。

 

此刻的一切快逼瘋我。

明明還沒放下你,卻得找個人來愛。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這絕對是首,暌違非常多年,我真正聽進去的九零年代節奏藍調。

非常經典的編曲模式,真的很九零年代。

 

重節拍,多聲道和聲,令人的中毒旋律,排除現今流行的複雜電子混音。

這就是九零年代節奏藍調的組合模式。

 

其實這首歌的初版,是在今年二月份釋出。

但我當下沒在第一時間寫,是因為我已經看到有更好的解讀。

可今天寫的這個版本,是融合了喬強納斯的合作。

旋律跟初版有些許不同,所以我才擊鍵。

 

雖然在這之前還有跟 T.I. 合作的混音版,不過這版本比較合我胃口。

 

所以今天在這裡跟各位介紹一下。

這首歌有個很強的軼事做為契機,無論好壞都替這首歌打出一定的知名度。

網路推波助瀾的力量不容小覷,所以,我這邊只想小提一下。

 

她跟巡演饒舌歌手未婚夫 Future 分手了,但她努力爭取兒子的扶養權。

 

好的,我交代完畢。

我想聰明人都曉得這首歌在說誰了。

 

呃,情況發展就像我上頭那一行字所敘述。

 

文終放上偷吃鬼 Future 之前跟麥莉還有修德森合作的「Real and True」。

修德森的歌聲好有味!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ara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