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縛鍊愛 

 

 

她那如酒紅般的唇,簡直就是折磨的代名詞。

看似冰霜難以觸碰,可這女人卻熱情如火。

為她獻出真心,她卻連靈魂都不放過。

她只為打發時間,可我再也受不了了。

 

妳鍊住了我,是妳讓我自願被拴在這稱為愛的鍊裡。

可我,不想改變,想繼續深陷其中。

妳鍊住了我,是妳讓我自願被拴在這稱為愛的鍊裡。

但是,我不想抽身,毫無打算鬆開這鎖鍊的念頭。

 

想斬斷這被鍊住的愛,卻只換來被馴鍊的自己。

 

 

別待我像個壞人,我只是有點與眾不同。

給我全部,現在就要,把潛意識拋諸腦後。

沒那麼困難,你看-

鎖鏈與鞭子,褪去一切,我要主宰這一切。

你來當服從的那一方吧,那麼搞不好之後我們可以角色互換…

 

我會成為你的俘虜,你想怎麼待我都可以。

 

你讓我著魔,發瘋似的陷入愛裡。

我不會改變,對這愛我堅定不移。

鍊住我,用你的愛鍊住我。

可我,本性難移,我不盤算改變這關係。

 

想斬斷這被鍊住的愛,卻只換來被馴鍊的自己。

 

 

親愛的,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待我?

親愛的,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待我?

給了妳我的心,卻連魂都一起被勾走。

 

 

妳鍊住了我,是妳讓我自願被拴在這稱為愛的鍊裡。

可我,不想改變,想繼續深陷其中。

妳鍊住了我,是妳讓我自願被拴在這稱為愛的鍊裡。

但是,我不想抽身,毫無打算鬆開這鎖鍊的念頭。

 

想斬斷這被鍊住的愛,卻只換來被馴鍊的自己。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這個合唱版,比原版更有味道。戴眼鏡  

可能是因為加了另一方的觀點,讓這首歌變得好豐富。

原來的獨唱版,像是單方面傾訴這愛戀。

可這個月初釋出的這個版本,讓這故事從『線』變成了『面』

 

來聽聽看原來只有尼克一人詮釋的【Chains】吧!

 

 

這個新的對唱版,很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感吧?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k Jonas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