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樂園

  

 

 

拜託把燈熄了,留我在這黑暗裡。

你可以不說實話,這沒有所謂的對或錯。

 

讓我來吧-此刻你只需靜待美夢降臨。

讓我來吧-日以繼夜般宛如天堂的美好,將滿溢在你耳中、眼中與手裡。

 

無論是誰都在追求所謂的失樂園,如蜜般的存在。

搞不好我就是那個你追尋已久,望眼欲穿的存在。

 

我感覺著,我存在。

你人在哪?

此刻,我宛如身處天堂中。

 

我在這,我是你的。

謹記這點,你與我,另一個天堂。

 

 

 

求你把燈滅了,如此一來你便能看見全部的我。

這刻,我們無拘無束。

已經沒有退路可選。

 

別道聽途說-那些都不是我說的。

他們說謊-為的是動搖你的心。

停下、別來、停下、停下來!

 

無論是誰都在追求所謂的失樂園,如蜜般的存在。

搞不好我就是那個你追尋已久,望眼欲穿的存在。

 

我感覺著,我存在。

你人在哪?

此刻,我宛如身處天堂中。

 

我在這,我是你的。

謹記這點,你與我,另一個天堂。

 

 

 

無論是誰都在追求所謂的失樂園,無需繁瑣的語言,更別提謊言。

你是我的,而我是你失而復得的唯一。

我倆度過同個夜晚,沐浴在同一個陽光與月光下。

 

我感覺著,我存在。

你人在哪?

此刻,我宛如身處天堂中。

 

我在這,我是你的。

謹記這點,你與我,另一個天堂。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哇賽,繼上次的「Fxxk U」後,又一震撼新作品。

第一次聽時,說實在話沒有很中意。...  

可當我回頭聽第二次時,用全罩式耳機聆聽編曲,我愛上了。99.gif  

 

弦樂跟重節拍的電子節奏,意外地合拍。

 

不過,我想這首歌最令人注目的,應該還是MV內容吧?

為了迎合口味越來越重的觀眾,韓曲的MV內容常讓我有看謎片的既視感。

可是,跟上面提到的那首歌一樣,佳仁的歌詞與畫面同步率是百分百。

當然,如果跟歌詞一樣話中有話,MV太過含蓄就達不到行銷的意義了。

 

所以,這歌會變19禁,我一點都不意外啊。

 

 

還有就是認真看下來,會發現~ 要是肌耐力不足,這首歌練一次大概就會全身大痠痛好幾天吧?婀呵呵  

 

對朴宰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聽看看這次專輯裡的「Apple」喔。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in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