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取鬧

  

 

星期六就起個大早,穿上我最好的那套西裝。

坐上駕駛座,媲美噴射機奔馳。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敲響妳家大門。

明知您是個老古板,我還是要冒昧地提出這個問題。

 

可以把您女兒的下半輩子交給我嗎?

答應我,說好,我得知道您的答覆。

您說除非我死也不會答應這門婚事。

孩子堅強點,可惜你那答案是否定句。

 

您為什麼這麼不通情理?

您不知道我也是個人嗎?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無禮?

無論如何我都要娶到她。

 

娶她,娶走她。

就是要娶她,才不管你答不答應。

娶了她,然後共組家庭。

為什麼您對我這麼沒禮貌。

 

 

我討厭這麼做,可是是您逼我的。

少了她,我活不下去。

無論您喜歡還是恨我,我們終究會成一家人。

不然我倆就逃到天涯海角。

您明知道她也愛著我,就算我上刀山下油鍋,她也會愛相隨。

 

可以把您女兒的下半輩子交給我嗎?

答應我,說好,我得知道您的答覆。

您說除非我死也不會答應這門婚事。

孩子堅強點,給你的答案還是否定句。

 

您為什麼這麼不通情理?

您不知道我也是個人嗎?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無禮?

無論如何我都要娶到她。

 

娶她,娶走她。

就是要娶她,才不管你答不答應。

娶了她,然後我們就是一家人。

為什麼您對我這麼沒禮貌。

沒-禮-貌-

 

 

可以把您女兒的下半輩子交給我嗎?

答應我,說好,我得知道您的答覆。

您說除非我死也不會答應這門婚事。

孩子你要堅強,我給你的答覆仍舊是個「不」。

 

您為什麼這麼不通情理?

您不知道我也是個人嗎?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無禮?

無論如何我都要娶到她。

 

 

娶她,娶走她。

就是要娶她,才不管你答不答應。

娶了她,然後共組家庭。

為什麼您對我這麼沒禮貌。

到底為什麼這樣對我。

為何對您要無理取鬧?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啥明明無理取鬧的就是你這個要娶人家女兒的小子嘛,幹嘛一直責備準岳父。 

這樣是不會成功的喔。婀呵呵  

 

 

 

這首歌是來自加拿大的樂團,MAGIC!,在2013年發行的作品。

 

 

 

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這首歌真的是前年的作品。  

 

 

之前一直聽見這首歌,但我都沒提筆寫。

因為那句「I'm gonna marry her anyway」一直重複洗腦到今天,我才決定要擊鍵寫。

這句話出現在這雷鬼旋律裡,感覺好不正經,有種邊搖頭晃腦跟對方嗆的感覺。

難怪人家不要把女兒嫁給你

 

 

 

今年還沒聽到不錯的音樂。

會繼續留意好音樂。

 

但我猜我下一首應該也不是寫新歌。

 

 

 

 

好啦,不打擾大家聽音樂的興致。

先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gic!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