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空缺

 

很高興認識你,新來的嗎?

我能帶你見識一些少見的玩意。

魔法、失常、天堂,或是無赦的罪。

見到你的當下,我腦中只有「噢,快看那張臉!」

簡直就是我下個美麗的錯誤。

愛情是場遊戲,要參一腳嗎?

 

新鈔票、整套的西裝,你就像本雜誌般膚淺。

這不是很好玩嗎?外頭謠言滿天飛。

我敢說你肯定耳聞過我的豐功偉業。

那麼,來做朋友吧?

迫不急待知道這次會怎麼說再見。

拿起你的護照,牽起我的手。

讓壞小子在一個週末裡轉性,這點能耐我還是有的。

 

我們說不定能天長地久,但也有可能轉眼成灰燼。

當你覺得後果比起甩掉我還值得,那麼就可以大聲喊停囉。

那些繁瑣不及備載的前男友們,一定會跟你說我是個瘋婆娘。

你也知道我有多中意情場高手,而偏偏你天性愛玩。

 

年少輕狂的我們,不曾受過傷。

所以還不會拿捏愛情收放的力道。

不是被壓到喘不過氣,就是帶著難以復原的傷口離開。

拿起那冗長的前男友名單,大夥肯定說我是個瘋婆娘。

看來這單裡還有空位,親愛的,不介意我把你的名字填上吧?

 

 

 

 

如櫻桃般可口的雙唇,似水晶般美麗的天空。

再難得一見的畫面,我都能雙手獻上。

那些偷親的吻,目眩神迷的假象。

親愛的,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

針對專屬的喜好,做你一個月的好女孩。

等等,好戲還沒上場呢,噢,別。

 

尖叫、哭嚎,暴怒,我甚至可以翻桌你信不信?

美不勝收的玫瑰竟遍佈荊棘,才讓你驚醒,「天啊,我愛上的是同一個女孩嗎?」

善妒的我成了酒鬼。

可你像是中蠱般似的抽身離開後又回到我身邊。

全因為我是包裹著糖衣的毒藥啊。

 

我們說不定能天長地久,但也有可能轉眼成灰燼。

當你覺得後果比起甩掉我還值得,那麼就可以大聲喊停囉。

那些繁瑣不及備載的前男友們,一定會跟你說我是個瘋婆娘。

你也知道我有多中意情場高手,而偏偏你天性愛玩。

 

年少輕狂的我們,不曾受過傷。

所以還不會拿捏愛情收放的力道。

不是被壓到喘不過氣,就是帶著難以復原的傷口離開。

拿起那冗長的前男友名單,大夥肯定說我是個瘋婆娘。

看來這單裡還有空位,親愛的,不介意我把你的名字填上吧?

 

 

 

 

當被嚴刑拷打時,你們男人才會覺得被愛很值得。

別說我沒提過,我明明警告過你。

當被嚴刑拷打時,你們男人才會覺得被愛很值得。

別說我沒提過,我明明警告過你。

 

 

 

我們說不定能天長地久,但也有可能轉眼成灰燼。

當你覺得後果比起甩掉我還值得,那麼就可以大聲喊停囉。

那些繁瑣不及備載的前男友們,一定會跟你說我是個瘋婆娘。

你也知道我有多中意情場高手,而偏偏你天性愛玩。

 

年少輕狂的我們,不曾受過傷。

所以還不會拿捏愛情收放的力道。

不是被壓到喘不過氣,就是帶著難以復原的傷口離開。

拿起那冗長的前男友名單,大夥肯定說我是個瘋婆娘。

看來這單裡還有空位,親愛的,我要把你的名字填上。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裡

 

 

 

 

賀喜鄉村小天后泰勒絲發行她個人的第五張,貨真價實的流行樂專輯啦!啦   

 

這是繼「Shake it off」後,又一洗腦代表作。

 

 

 

很抱歉我上面兩句看起來不是是很舒服。

或許是因為最近打開電台都會“反覆”的聽見這兩首歌,所以腦袋有點滿。 (???)

 

高播放率也讓這首歌紅透透,水管推出這首歌至今才過一周,已經朝向五千萬人次瀏覽邁進。clap  

這就能證明小天后的高人氣。

 

 

去年也快速沖破千萬人次,後來直奔億次人觀賞,有同屬相同年齡層的就是麥莉的那首「Wrecking Ball」了吧?

剛剛去看了一下水管,那首歌也已經突破七億人次觀賞了。

 

 

是說,當年讓泰勒絲從鄉村潮流行跨出第一步的「Love Story」,點擊率也默默地朝向兩億人次邁進。

果然,好歌是會讓人反覆回味的。

 

今天寫的這首,應當會成為她的經典之一。

 

 

親愛的泰勒絲,請妳一定要繼續談很多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喔。

不然我們可能都沒有什麼容易熊旋律中毒又淺顯易懂的歌可以聽了。

 

 

 

 

不好意思,我不知所云。

尚請見諒。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ylor Swift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