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意妄為

 

 

是不是有點瘋過頭? 在這星期五的晚上。
就算已過午夜,我仍無法抵擋這召喚的引力。
是不是有點太超過?已過夜半時分了嗎?
從街頭到夜店裡,放眼望去全是女孩啊!

被妳那獨特的香氣帶著走,搖擺的身軀,還有妳看向我的眼神。
我快瘋掉了!!!
在我耳邊細訴,伴隨響起的換氣聲越漸濁重。
哈・哈!

是否太放肆? 我們決定今晚要攀上瘋狂的巔峰。
來場像是沒有明天般的癲狂吧!
是不是有點無法無天?

你們這些失常的傢伙,放肆吧、盡情玩樂吧!
一反常態的傢伙們,肆無忌憚、大鬧一場吧!



 

這是無理取鬧? 還沒完咧。
這家夥還想續第二攤耶。
聽來很扯? 那麼大家一起來~為所欲為吧!



大夥幹嘛避之唯恐不及?
越多人參與越有趣啊!
現在要從這震耳欲聾的迷幻電子樂中醒來,也太早了吧?
用之不竭的活力,是上天賜與年輕人的禮物。
煩悶是讓小鬼們一蹶不振的毒藥。
哪來的明天? 好好把握當下吧!

是否太放肆? 我們決定今晚要攀上瘋狂的巔峰。
來場像是沒有明天般的癲狂吧!
是不是有點無法無天?

你們這些失常的傢伙,放肆吧、盡情玩樂吧!
一反常態的傢伙們,肆無忌憚、大鬧一場吧!




 

瞧他們的反應,還有那無法忽視的吶喊聲。
我的心跳逐漸加劇,一起沈淪吧!



 

高舉你的雙手揮舞,大家一起胡鬧吧!
高舉你的雙手揮舞,大家一起瞎鬧吧!
高舉你的雙手揮舞,大家一起胡鬧吧!
高舉你的雙手揮舞,大家一起瞎鬧吧!

(大夥心知肚明,你阻止不了這一切)


 


是否太放肆? 我們決定今晚要攀上瘋狂的巔峰。
來場像是沒有明天般的癲狂吧!
是不是有點無法無天?

你們這些失常的傢伙,放肆吧、盡情玩樂吧!
一反常態的傢伙們,肆無忌憚、大鬧一場吧!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啦   野獸們帶著我們熟悉的曲風回歸啦!

 

其實我第一次收看這支MV時,心中很五味雜陳。

因為剛看完T-ARA的【Sugar Free】。

當下心中想的是:怎麼搞的?韓國最近很流行這種讓人睜不開眼睛的MV嗎? ...  

 

但後來因為越聽這首歌越順耳,然後隔好幾天我才決定要動手鍵。

我猜應該有很多Hottest有寫自己的版本。 或許是更好的翻法也不一定。

不過我的習慣是~ 當我決定要寫,一開始就不會去參照其他人的觀點。(指中譯)

就靠自己反覆聽著音樂,看著,按照歌者給我的感覺來寫中譯。

 

 

如同我寫出來的譯文,這是首嗨歌無誤。113.jpg  

要宣導青年放下心中的煩悶,偶爾要放縱一下身心靈。

宣泄一下難以排解的鬱悶。

 

但,過與不及都不好喔。 請大家要放縱時,也要稍稍顧及常理。 (為何變勸世文?17.gif  

 

 

這首歌,JYP很用心的給了大家兩個版本。

其實我也是昨晚才察覺這件事的。 99.gif  

這版本,音源長度就跟專輯曲目一樣。

不像第一版有插入空白段落。

 

 

 

他們的現場依舊很給力。    我很看好歷經風風雨雨的他們回歸。

 

野獸們唱這現場,中氣十足,舞蹈動作也很到位。

會讓人不自覺地想跟著一起擺動身體。

 

 

但,我很好奇的是... 

尼坤,你惹到造型師了嗎? 戴眼鏡  

 

最後的搖晃裙擺是怎樣? 哦呵  

 

 

 

 

 

好了,不打擾大家聽這嗨歌。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PM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