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走開 

 

 

 

離開妳,好找回自我。
我會忘記妳,抹去有關妳的一切,還有我那撕心裂肺卻無疾而終的愛。


別露出那種表情。
這是我與你最後一次的對談。
別那麼失望嘛。 
是啊,你無法再遇上我這樣的人了。
我先走一步了。

漸漸離我而去的妳,慢慢消逝在眼前。
別輕易地忘了我,這一切曾刻骨銘心。

我獨自在街上走著,走著。
失去妳的我正在途中,途中。


我想這份愛正分崩離析,它就這樣隨風而逝。
這大概就是萬物變遷,總有天妳也會重蹈我的覆轍。

儘管心還是好痛,但我總會康復。
就算這感覺至今仍舊困擾著我。
妳好似做錯事的孩子般,手足無措的望著我。

妳強忍住的淚滴,落向我肩上時瞬間蒸發。
面帶微笑的道別,哪怕心痛不已,我能撐過去。
我會舉步從妳身旁走開,我倆的戒指也一併留下。

漸漸離我而去的妳,慢慢消逝在眼前。
請不要恨我,只因這一切曾刻骨銘心。

我獨自在街上走著,走著。
失去妳的我正在途中,途中。


心好痛,我好想念妳。
我要走,非得走,我要離開妳。


妳或許根本不知道吧。
妳可能也無法明瞭吧。
我看著妳,是誰比較掙扎呢?

我要放手讓妳走,才能把痛都留下讓我獨自承受。
淚如雨下是因為妳跟我,曾是如此的相愛。


我獨自在街上走著,走著。
失去妳的我正在途中,途中。

我獨自在街上走著,走著。
失去妳的我正在途中,途中。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這是B1A4在2012年發行的作品。

會拿出來寫有兩個原因:① 這首歌的日文版有收錄在日文二輯裡。

           ② 這首歌的舞蹈練習實在好有戲

 

其實是原因②打動我的。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有戲? 

 

這已經可以媲美當年 逼變 的【找個人來愛】了啦~ 

舞蹈老師是本著要弄死唱副歌的人就是了,那一段的動作比其他部分激烈太多了吧?  忍俊不住  

 

 

 

 

好啦,廢話到這。

不打擾大家看這很有戲的編舞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