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love & kiss me once  神搖目奪

 

 

你— 是如此地悅目。


曾經,我倆無法自拔地相戀。

如此完美的兩人世界,最終卻分崩離析。
但慶幸的是曾擁有過彼此。

看你走來,凝視著你的微笑,仍同當初般撼動著我。
這一切來得快也走得快,好似昨日才經歷。
每當我望向你時,這一切宛如沒發生過。


你,是如此動人。
你,是如此迷人。
我要你知道,儘管走到這一步,你還是我心裡頭的那個人。


還是會心痛。
這是場沒有退路的愛戀,可我們承諾過要『永遠』的。
不顧一切豁出去,歷經種種困難,我們還是挺過去了。
我要你明白,就算最後還是走到這一步,你仍舊是我心裡頭的那個人。

 

你,是如此動人。
你,是如此迷人。
我要你知道,儘管走到這一步,你還是我心裡頭的那個人。

 


你,你是如此可人。
你,你仍如此奪目。

 

參照原文歌詞請按這

 

 

首圖是賦予這首歌曲生命,也同時收錄在這兩張專輯中。

安立奎跟凱莉米諾在近期前後推出新作品,而這首歌相當的耐聽。

 

帶著淡淡的哀傷,平實訴說著過去的種種。

想挽回仍放不下的情緒詮釋得很好。

 

 

今天就淺淺地講到這,大家不妨去聽看看吧。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rique Iglesias Kylie Minogue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