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愛

 

 

 

該向妳傾訴我愛妳嗎? 讓我們從頭來過?
沒人能比我更懂妳。
每當我瞧見妳受傷,我也感同身受。
該叫妳回首嗎?
回到這個曾是最熟悉的我身邊。
我倆的愛情不該就此劃上句點。


記得當時,我不願對結果視為理所當然。
我的心沉重得無法再次跳動。
曾允諾對方的我倆,為何最後漸行漸遠?

那時愛情來得措手不及,而分手的藝術,我簡直無藥可救。
現在的我才明白,卻為時已晚。

該向妳傾訴我愛妳嗎? 讓我們從頭來過?
沒人能比我更懂妳。
每當我瞧見妳受傷,我也感同身受。
該叫妳回首嗎?
回到這個曾是最熟悉的我身邊。
我倆的愛情不該就此劃上句點。

 

口無遮攔,深深的劃傷了妳。 那時的我真的很糟糕。
直到最後一刻,我才覺悟。 要是妳願意給我扭轉的機會。

該向妳傾訴我愛妳嗎? 讓我們從頭來過?
沒人能比我更懂妳。
每當我瞧見妳受傷,我也感同身受。
該叫妳回首嗎?
回到這個曾是最熟悉的我身邊。
我們不該就這樣結束。


是的,現在的我終於懂了。 
愛情是如何在逆境中昇華後續存。
也許我的愛情是從這刻才起步。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上最近夯到不行的「星星熱」?

呃,請先容我坦白:落伍的我,並沒有跟上這股風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來自星星的你」就是沒打中我...

可能是我的品味比較奇特吧? (苦笑)

 

幾年前松嶋菜菜子的復出大作「家政婦三田」,跟去年紅透半邊天的「半澤直樹」。

一樣都屬於沒打到我的作品。

即便大家反覆重覆經典台詞,還是重播無限迴圈,仍舊沒讓我動心。

 

我對於新聞台很認真的分析「星星熱」帶動連帶的產業現象,卻非常感興趣。

我果然是個奇怪的傢伙。 

 

 

這一期,相較於日劇幾乎都沒有對我胃口的關係,也因為『跑跑人』的原因~

『急診男女』就這樣被我看中。

 

它的收視並非非常漂亮的數字。

我想是因為是有線台的戲,普及率就不如無線台的收視那麼漂亮。

 

本以為是醫療劇,結果最終導向是愛情喜劇

但我不討厭喔,尤其女主角還是宋智孝呢!

可能是因為『跑跑人』看太多,所以我對她可是好評滿滿。

 

這部戲,Gary有客串演出喔!

他一出場我就笑翻了~ 這兩位的螢幕效果實在是太棒了!

 

 

俗話說得好: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認為這部戲就詮釋得很到位。

 

 

 

 

------ 以下有雷,請慎入 ----- 我是分隔線 ----- 以下劇透,請慎入 ------

 

 

 

我記得是第九話結尾那邊吧?

女主角因為差點被炒掉的問題,叫男主角去頂樓說明白。

 

在這之前,女主角一直以為,自己能從被醫院炒掉全身而退,是因為主任(男配角)去替她說情。

結果,從男配角口中得知自己沒被炒的原因,竟是因為男主角動用關係來替她說情所致。

 

曾是夫妻關係的男女主角,因為這件事很認真的進行了一場對話。

 

經過兩人的唇槍舌戰,最後醋意滿滿的男主角終於按耐不住大爆發。

「為什麼最終結果明明一樣,妳就可以輕易地去擁抱他、對他笑。 

 對我就只有怒目相望,盡說些難聽的話?」

 

 

這個模式,讓我看到的當下很有感觸。

 

大家會這樣嗎?

不一定是指情人、夫妻間,有時這種狀況也會出現在視為理所當然的親人,亦或是感情很要好的朋友間。

還蠻多人都會有這通病:對越熟悉的人,總會將其所作所為視為理所當然。

我就是這種糟糕的人。 (跪)

 

 

看來我們都要時時警惕自己要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了呢。

 

 

順道一提,這首歌是Super Star K5的亞軍— 朴時煥的作品。(怎麼現在才說?)

這首歌乍聽之下,會有李洪基演唱的錯覺。

還會有感覺很像出現在「繼承者們」原聲帶的錯覺。

反正,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就是~ 滿滿的錯覺。 (蛤?)

 

 

 

好啦,今天的有感而發到這裡。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k Sihwan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