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徹心扉 

 


每個人都挑明說你非善類。
可我偏偏眷戀你的真摯,那感覺真的很好。
但他們是對的,他們從來沒說錯。

第一次見到對方的那刻起,對你的漠然到自若。
如此長久以來,一錯再錯。

你能感到心頭的撞擊是為了誰?
現在你眼裡望著的女孩是誰?

那位美麗的女孩,不曾為你流下一滴淚。
她根本不可能像我這樣等著你。

為什麼好女孩總是遇上壞男人?
怎麼壞男人愛上的都是壞女孩?

可那是我愛上你的原因。
但為何你就是不懂我的心?


全因我對你太好。
所以你愛她。 可她的吻無法代表一切。
只因我對你太好。
你吻了她。 可那是錯愛。

全因我對你太好。
所以你愛她。 可她的吻只是場謊言。
只因我對你太好。

 

你能對她說出那些你當著我的面坦承的一切嗎?
此刻,在你眼前笑著的人是誰呢?

那位擁有你的女孩,不會吂目的掉淚。
她從來不圖有所回報。

為什麼好女孩總是遇上壞男人?
怎麼壞男人愛上的都是壞女孩?

可那是我愛上你的原因。
但為何你就是不懂我的心?


全因我對你太好。
所以你愛她。 可她的吻無法代表一切。
只因我對你太好。
你吻了她。 可那是錯愛。

全因我對你太好。
所以你愛她。 可她的吻只是場謊言。
只因我對你太好。


當你說愛我時,我相信了。
我想相信你跟那些男人不同。
像個笨蛋,就這樣給你我的心。
全因你,我陷在萬劫不復的悲傷裡。
只能獨自消化那些流不停的淚水。
非我不可嗎?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愛上你是種罪嗎?
不然為什麼只有我難受?

你甜蜜地融化了我,你輕易地接受了我。
你熱情地滲透了我,你冷淡地離開了我。

因為我對你好,所以才無法狠心甩開你。
或許就是因為對你來說,我太好。
那麼,「變好」一點用處都沒有。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如題啊,如題。 

 

這是一個痛徹心扉的故事。

算得上是描寫三角習題的作品。

就是A女和B男再一起,但B男因為迷戀C女,毅然決然的斬斷與A女的紅線。

獨留A女自己一人悻然療傷。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吧?

 

這首歌的副歌,寫了一個很有趣的理論。

「好女孩總是愛上壞男人,壞男人看上的都是壞女孩。」

大家,同意嗎?

 

 

 

妞兒們的新作品,我大概就寫到這邊吧!

相信大家都很神通廣大,能夠找到音源來參考。

那麼,就先寫到這囉。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E1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