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吧 

 

 

↑上面這個是原版MV

 

一、二、三—
你就這樣走了。
可我還能聽見你的呼吸。

再來一次,四、五、六—
朱色淚滴潸然淚下,思念你的我羞恥不已。

你說這一切像是個為我而存在的漫天大謊。
冷冷的你轉身就走。
為什麼? 為何? 你就這樣離開我。

回來吧,你能回來嗎?
別獨留我一人面對這冰冷的世界,到我身邊吧。
回來吧,你能回來嗎?
我會盡全力壓抑這傷痛,癡癡地等你回首。
現在你只需做你該做的就好。

 

討厭不給回應的你。
好奇你是否有時也會想起我。

我被困在一個沒有你的時間牢籠裡。
看不清前方,好令我害怕。

未完待續的日子們,好似等著我倆將其完整。
你在哪? 在哪裡? 已遙不可及。

回來吧,你能回來嗎?
別獨留我一人面對這冰冷的世界,到我身邊吧。
回來吧,你能回來嗎?
我會盡全力壓抑這傷痛,癡癡地等你回首。
現在你只需做你該做的就好。

 

只剩你的影子殘存在我身邊。
我寧願你在身邊折磨我,勝過寂寞難耐。
總覺得還能聽見你那爽朗的笑聲,可那稍縱即逝的瞬間好似易散的沙堡般脆弱。
每一晚,夢魅都向我襲來。
就算在夢裡,我還是忍不住呼喊你的名。
哪怕萬物變遷,有件事將不變初衷。
就是:我是你的后,你是我的王。

 

回來吧,你能回來嗎?
別獨留我一人面對這冰冷的世界,到我身邊吧。
回來吧,你能回來嗎?
我會盡全力壓抑這傷痛,癡癡地等你回首。
現在你只需做你該做的就好。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這版本,真的是好悲摧。

 

 

新專輯走出不一樣的風格,目前來說,我很中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E1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