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拒還迎

 

 

 

 

 

你打算讓那雙手游移到哪去?
任憑你那美好的呢喃,擺佈著屬於我的一切。

期待這刻已久的我心癢難耐,我們得慢慢來。
打算在你得手那一刻抽身離去,好個口是心非。

別說話,妳眼中的我就是全部。
不要拒絕我,別這樣,我們正沉溺在這愛裡。

停下來,很抱歉我...


撩動你,卻不急著在這一刻兌現。
不想躺在你身旁成為如此稀鬆平常的事。
撲向你,你懂的,撲倒你。
我不想這麼做。 
可我感覺到的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擁有磁性嗓音的你,還有什麼事辦不到?
要是連我都俯首稱臣,這世上還有誰你征服不了?

要不是我,還有人能掌控你嗎?
非凡人能駕馭的等級。

如果不是你,誰都別想碰我一根寒毛。
我倆是天作之合。

這刻我再明白不過,想來場大人般的愛戀。
別想得太過複雜,我們不早就深陷其中了?

停下來,很抱歉我...


撩動你,卻不急著在這一刻兌現。
不想躺在你身旁成為如此稀鬆平常的事。
撲向你,你懂的,撲倒你。
我不想這麼做。 
可我感覺到的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誰來告訴我何時該動作?
時間點很難拿捏,這問題困擾我許久。
沒關係。
我哪都不會去,就在這裡,只待在妳身邊。
如此一來... 這一切將永不停歇。

 


挑動你,一切如野火蔓延。
可你眼中卻仍舊沒有孤注一擲的決心。
愛著我,你知道的,宛如我愛著你。
你到底有多愛我呢?
會比妳身體力行來得多嗎?

撩動你,你知道的,挑動你。
不想躺在你身旁成為如此稀鬆平常的事。
撲向你,你懂的,撲倒你。
我不想這麼做。 
噢,請妳就相信我一次吧。

 

你打算讓那雙手游移到哪去?
任憑你那美好的呢喃,擺佈著屬於我的一切。

 

※ 參照英譯歌詞請按這

 

 

 

好個從頭到尾都18禁的作品。

這次是徹頭徹尾都很hyper唷~

不僅MV畫面極養眼,也都將歌詞詮釋到位。

搭配亦步亦趨的歌聲,眼望朱智勳與佳仁那精湛的演技~ 一整個讓這首歌推向極致啊!

 

咳,我的感嘆詞好像太多了。 

 

 

 

沒錯,MV男主角不是featuing 的 Bumkey,是大家頗為熟悉的男演員:朱智勳出演的喔!

 

光確認完上面這句話,我想應該就會有人再次點擊水管的視頻了吧? (笑)

 

 

 

好啦,不打擾大家重覆觀看mv的樂趣了。

聽歌看養眼畫面去吧~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in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