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於自己

 

 

 

一鳴驚人不是件難事,同一句話能致人命也能成仙丹。
你可以瀟灑地做個愛情流亡者,也能選擇苟延殘喘地成為誰的備胎。
不然你可以試著把話講開。

把話講白,你不會有什麼損失。
老把那些話藏心裡,埋在永無見天日的位置。
難免有時陰暗會全面擴散,但我很好奇要是你能...

把心中想表達的,誠實地一字不漏地宣洩出來。
我所樂見的,是這個勇敢的你。

與那些深埋在心中的話,一鼓作氣地發洩出來。
我想見到忠於自我的你。

我只是想看見— 這個勇敢做自己的你。
我只是想看見— 那個的忠於自我的你。

 

每個人都曾有過,那個被敵人擊潰的瞬間。
跌入恐懼的深淵,然後投降,甚至從此消失無蹤,一蹶不振。
千萬不要逃避,別把想說的話吞回去。

搞不好外頭別有洞天,或許有點亮那些黑暗的過去的可能。
讓我見識你那偉大的勇敢吧!

把心中想表達的,誠實地一字不漏地宣洩出來。
我所樂見的,是這個勇敢的你。

與那些深埋在心中的話,一鼓作氣地發洩出來。
我想見到忠於自我的你。

 

追溯你的過往,拋棄發言權從未帶給你任何好處。
到現在你還信「沉默是金」的那一套嗎?
那只會讓你的心聲憑空蒸發啊!
為什麼不直接了當地告訴他們呢?

 


把心中想表達的,誠實地一字不漏地宣洩出來。
我所樂見的,是這個勇敢的你。

與那些深埋在心中的話,一鼓作氣地發洩出來。
我想見到忠於自我的你。

我只是想看見— 這個勇敢做自己的你。
我只是想看見— 那個的忠於自我的你。

我只是想見到真正的你。

 ⊙參照之原文歌詞來自於上方影片

 

 

我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啊? 不禁好奇起來了,我。嘛  

明明沒在幹嘛,卻老覺得有忙不完的事情。 (笑)

 

這是莎拉小姐的新歌,雖說我上次有留意到她的作品全是因為「Made of Honor」(台譯:新郎不是我)。

這次的這首新歌,因為偶然聽見了幾句歌詞,讓我多留意了一下。

所以才會衍生出這一篇文章啊~ 99.gif  

 

 

最近真的有好幾首不錯的作品,但我想天外還是有神人在,所以兵家必爭之地~ 那些比較熱門的歌曲,我都沒下手。

這種稍微冷門一點但不失為好作品的曲目,我提筆的機率就相對大幅度地提高。

 

 

好啦,讓我們來回顧那首當年讓我對她印象超~深刻的曲目,來做為結尾吧!

噗,現在看見這個男主角,我腦袋裡還是會浮出當年的「Date Movie」啊!

掰了味,他的大名是Adam Campbell。 

 

 

以上。 (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ra Bareilles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