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色如我

 


 

 

我自天堂墜入地獄,宛如昨日歷歷在目。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還能哭到柔腸寸斷。
我不確定我還能否跟上明日的步伐,但我不輕言放棄。
我會試著將眼中不停湧出的淚水拭去。




我從不介意讓你知道,我是個掛滿戰徽的戰敗者。
出色如我這般的輸家,從不在乎世俗的眼光怎麼看我。




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我提醒著自己別再重蹈覆轍。
人生本來就是有晴有雨,就算是暴風雨也總會雨過天晴。
每一刻都滿懷希望的我,將每一步都視為轉機。
我將會全力一搏,無論會遇上什麼困境。


我從不介意讓你知道,我是個掛滿戰徽的戰敗者。
出色如我這般的輸家,從不在乎世俗的眼光怎麼看我。




如果人生裡沒有高峰與低潮,那我們該何去何從?
我們該如何是好?


我從不介意讓你知道,我是個掛滿戰徽的戰敗者。
出色如我這般的輸家,從不在乎世俗的眼光怎麼看我。




我是個完美的戰敗者,是個出色如我這般的輸家。
我是個掛滿戰徽的戰敗者,才不會在乎世俗的眼光怎麼看待我。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個妹妹的曲風。啦   

是的,她是昨天我提到的Jessica Simpson的親妹妹。

 

 完全就是辣媽一個。

 

17.gif  最近本人發言較言之無物,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那就... 單純地欣賞這首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hlee Simpson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