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raogn   肖年ㄟ 

 


 

欸。
GD 有個抉擇從天而降 yo




夜是如此的深,我卻無法入眠。
頭疼欲裂的我,翻來覆去直到我文思泉湧才又提起筆來。
這延綿不斷的字詞帶有我獨特的人生觀。
在這霧裊裊的房間裡,讓我好有歸屬感。


我從13歲起就義無反顧地投身音樂。
我的自信就是我最具威力的武器。
人生不就是這樣,有起必有落。
要回頭嫌太晚。 我無法就此停手。




永遠謹記那一天。
你那耀眼的抱負,我無法忘懷那個目標。
你千萬別忘記那刻的誓言,少年呀!
用你那令人的欽佩的嗓音昭告世人,你有多出色。




我,G-dragon,從不理別人說我太嫩。
我,G-Dragon。  我才不鳥別人怎麼說。
那些人總是感到忌妒,因為他們覺得我不配擁有這麼多。
都覺得藝人全都活在安逸的生活中。
試著站在他們的立場一天看看。
你就會發現,並非所見即所得。


隨著時光流逝,我的孤寂卻增長。
在肩上超出負荷的責任卻越來越重。
人生不就是這樣,有起必有落。
想逃也嫌太慢。 我想昂首向前。



永遠銘記那一天。
你那耀眼的抱負,我無法忘懷那個目標。
你千萬別忘記那刻的決心,男孩呀!
用你那令人的欽佩的嗓音昭告世人,你有多出色。



過去十年裡,不知道我流了多少數不盡的汗與淚水。
你讓我忍住不少已冷卻的淚水 啊~啊~讓我們重來一遍!



永遠謹記那一天。
你那耀眼的抱負,我無法忘懷那個目標。
你千萬別忘記那刻的決心,男孩呀!
用你那令人的欽佩的嗓音昭告世人,你有多出色。


(記得那時) 永遠記得那一天。 (那時那刻) 閃閃發光的理想 (哼)
我從未遺忘(忘記) 那個目標 (哼)
你千萬別忘記那刻的決心 (老早就),男孩呀! 
用你那令人的欽佩的嗓音昭告世人,你有多出色。



回到我身邊 (即使是十年過去)
回到我身邊 (即便事隔十年後)
回到我身邊
回到我身邊  (逝去的歲月,我那青春)


永遠銘記那一天。 (是時候發光發熱了!)
我從未遺忘 (最佳的抉擇)
你千萬別忘記那刻的決心。 (從天而降於我GD)
用你那令人的欽佩的嗓音昭告世人,究竟你有多出色!

 

 

英譯源自:http://innercharm.blogspot.com/2009/08/g-dragon-sonyeoneeyeo-boy-lyrics-with.html

 

 

 

讓我們給最近有小道消息指出他可能拔得頭籌先發輯蘋果少年鼓掌!clap  (呼,一口氣講完也太長)

 

但在那之前,叔叔與姪子可能會先在日本出道。 啦   

 

 呃   我還是不習慣煙熏眼線妝

 

馬克叔叔你的眼神... 我沒辦法說話   ....(XOXOoox@...)

 

 

 

少年啊(有個男孩),是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曲目。

 

是這張2009年發行的「Heartbreaker」裡,我最常聽的曲目。

 

它是專輯中第三波主打,位於專輯的第一首曲目。

 

這首歌曲一直在提醒他不忘初衷啊!

 

 

你問我為什麼叫他蘋果少年?

喔,其實是因為這張專輯概念的關係啦。

apple.jpg   不然,叫他小蘋果好了。哦呵  

 

不知道,接下來小蘋果會變成什麼?

 

 

哈,讓我們敬請期待好了。

希望不是像這張蘋果少年惹出那麼多異端就好了。

 

 

 

講到這一首,我一定要提一下這個。

                   小蘋果與大光頭  

 

哈! 嗯,看封面就知道是衝著他來的。

 

我要說的就是Maslo & Jepp Blackman。

Maslo,他是一個underground的歌手。

不知道是不是打算藉著這一首"浮"出路面上來。

但,可見非常成功啊!

 

和他搭檔的Jepp Blackman,我想有人知道他了喔!

 

我前些日子,在這個部落格有介紹他的作品。  作品

 

嘿啦!他就是方勇國啦!

Jepp Blackman是他在出道之前,以地下樂手自稱的名字。

 

真是挖到寶了呢! 

 

很多人說這是首DISS曲,但礙於沒有人將這首歌英譯,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在唱啥。

不過,肯定的是有sampling啦! sample原曲在這 (還是我該貼Flo Rida的Low咧?)

 

 

 

BTW  不知道VIP會不會有這感覺?

  左邊那位就是Malso,我總覺得他和老楊有幾分相似度... ...

 

 

 

勸各位還是不要亂造口孽會比較好,不然會有種在咒罵老楊的感覺...噗  

 

 

 

明天還是講他好了,不過,講他近期的作品。

我初次聽見以為他在罵人的那首歌好了。 (大笑)

 

 


10/10 後記:


看來,日本單曲發行要延遲了。

因為小隊長爆發出大麻風波。

 

唉,這已經成為固定模式了。

每次他個人有動作,必定出包。

狗屁倒灶的事,全都會上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ragon BIGBANG Malso
    全站熱搜

    Doub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